头条新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座谈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7-0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7月1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座谈会暨2011-2013年度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党建特色和创新项目表彰大会在学术会堂604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书记胡树祥,校长王广谦,党委副书记倪海东、梁勇,副校长陈明、赵丽芬等校领导出席会议,二级党组织、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获奖代表、预备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倪海东副书记主持。

会场

胡树祥书记、梁勇副书记宣读了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名单。在北京高校基层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我校财政学院教工党支部、法学院2010级法学研党支部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在学校2011-2013年度党建评优活动中,金融学院党总支等 5个党总支、机关党委沙河校区办公室党支部等11个教工党支部、财政学院2012级资产评估硕士党支部等15个学生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于鹏等10名教工党员、马畅等20名学生党员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才立琴等 10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依托部门工作特色打造‘五型’党支部”等10个项目被评为“党建特色和创新项目”。

会议以播放宣传片的形式,集中展示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事迹与精神风采,全面回顾总结了两年来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校领导为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胡树祥书记颁发“北京高校基层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奖

王广谦校长为“先进党总支”颁奖

倪海东副书记主持会议

梁勇副书记为“先进学生党支部”及“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颁奖

陈明副校长为“先进教工党支部”及“优秀教工党员”代表颁奖

赵丽芬副校长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党建特色和创新项目”获奖代表颁奖

社会发展学院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苑媛、会计学院2010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林艺茹、应用数学学院经济数学系教师党员尹钊、法学院2010级法学硕士班学生党员陈帆、金融学院2011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志梅、商学院2009级物流管理专业本科生张然子分别代表获奖“先进教工党支部”、“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教工党员”、“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预备党员作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表达了认真工作学习,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矢志奋斗的信念。

获奖代表及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王广谦校长在讲话中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辛勤工作与共同努力,同时也需要一大批先进典型的引领和带动,希望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坚定信念,勇担责任,积极创新,保持良好心态,愉快工作生活,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

胡树祥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拥有八千多万党员的大党,在新形势下继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高校党组织,一定要认清时代特点和自身使命,始终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同时,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近期中央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胡书记勉励大家向先进典型学习,专注于事,坚持不懈,敢于攻坚克难,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在实现中财梦、中国梦的过程中凸显自我价值。

胡树祥书记讲话

王广谦校长讲话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