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党委召开全委扩大会宣布教育部关于我校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10月15日,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在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宣布教育部关于我校干部任免决定。校党委书记何秀超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参加会议。

1905F

会场

F359

何秀超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瑶琪在会上宣读了教育部和教育部党组的干部任免文件。经教育部研究决定,任命蔡艳艳为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免去其中央财经大学总会计师职务;经与中共北京市委商得一致,教育部党组研究决定,免去陈明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1313D

王瑶琪讲话

何秀超对因年龄原因退出学校领导岗位的陈明同志表示感谢,希望陈明同志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发挥独特的作用,贡献自己的经验和智慧。对新履职的副校长蔡艳艳表示祝贺,期望她敢于担当,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在新的岗位上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王瑶琪感谢陈明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陈明同志保重身体,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继续为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贡献力量。她希望蔡艳艳同志进一步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实现新的突破。

陈明同志在感言中表达了自己离任的心情和体会,表示离任后将一如既往、义不容辞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13577

陈明感言

D678

蔡艳艳感言

副校长蔡艳艳在线上表态发言中感谢组织培养和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团结一道,为共同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全面发展而奋斗。

编辑:张雨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