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现在位于:
集思广益谋发展,提质增效再出发——学校举行师生事务服务大厅启用两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8 来源:学校办公室

10 月16 日下午,师生事务服务大厅(以下简称服务大厅)启用两周年座谈会在沙河校区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主持,来自沙河校区各学院(中心)的15 位师生代表,15 个入驻窗口、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在汇报发言中,围绕师生事务服务中心成立两周年,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高杨以“协同联动,内涵发展,助推学校管理服务工作提质增效”为主题汇报了实体服务大厅工作情况,智慧校园建设中心主任叶新恩汇报了网上办事大厅运行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周雪飞代表实体服务大厅入驻窗口做了重点发言。

在交流发言中,15 位师生代表就窗口集中服务时间短、线上线下业务融合不紧密、“龙马飞雁”最后一公里取件难等30 个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入驻窗口、部门单位负责人现场答复了师生所提问题。

师生代表交流发言

职能部门现场答复

梁勇充分肯定了服务大厅运行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校师生服务在“始于真心真意、终于满心满意”“始于线上线下融合、终于线上办理落实”“始于后台职责整合、终于前台业务办理”方面须深练内功;在妥善解决师生服务需求最初一公里、中间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遇到的难题方面须攻坚克难;在提升师生办事体验过程中方便、快捷、精准、高效方面须再上层楼。他要求各部门、单位在未来的工作中,一要高度重视,顶层设计;二要改革创新,职责整合;三要技术优化,数据共享;四要强化管理,精准服务;五要始于便捷,终于满意。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