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现在位于:
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线上教学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22-02-28 来源:教务处

2月28日上午8点整,我校本科线上教学准时开课。校长王瑶琪,副校长孙国辉,校长助理李涛及教务处负责人到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通过本科教学大数据平台检查线上教学运行情况。

按照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我校实行“按期开学、线上授课,学生延迟返校、教职工正常上班”的模式,开学前三周采用线上授课的方式开展课程教学。本学期我校开设本科课程714门,教学班1690个,选课人数共计97540人次。其中,1682个教学班按时开课,线上教学授课率99.5%。任课教师精神饱满,课堂井然有序,线上教学整体运行良好。

王瑶琪校长一行检查线上教学运行

学校领导调研教务处

随后,校长王瑶琪一行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她指出,新学期要加强本科教学管理规范化和制度化,坚决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要求,总结经验成果、补齐短板弱项。她要求,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统筹落实本科教学各项工作,走好“十四五”新征程。

未来,学校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制度和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水平。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