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6-11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6月10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布置会,传达上级部门最新工作要求,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受学校党委委托,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单际国,校长助理孙殿明,全校各单位、部门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职领导参会。

会议现场

梁勇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布置、再强调,要求严管严控、严审严查、严责严处、严守严防、严督严察。他强调,本轮疫情来势汹汹,爆发性强,涉及范围广,需引起高度警惕,做好下一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篱笆,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单际国从思想、作风、纪律三个方面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加强教育引导,结合工作实际抓落实、出硬招。

孙殿明传达了北京市两委会议精神,通报了北京市最新疫情情况并布置相关工作。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校医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