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8月18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堂202报告厅召开秋季学期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受校党委委托,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主持。

会场

梁勇就各单位做好秋季学期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新冠病毒预防难度大、开学季人员流动性强。各单位、部门要充分把握学校实际情况,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及时全面进入工作状态,做好信息准确传达与沟通,落细落实校内防疫措施,严格做好返校审批工作,完善校内服务保障,加强对师生的人文关怀。要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心中有责,迎接师生员工平安“回家”,全力做好秋季学期师生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

孙殿明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就秋季学期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具体条件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各单位、部门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关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