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现在位于:
中财大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2-10-16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281F2


学校领导、师生员工代表齐聚两校区报告厅收看大会盛况。学校党外人士代表在学院南路校区集中收看。


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学校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常委扩大会,热议开幕会盛况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何秀超主持,校长王瑶琪等学校领导、两委委员参加了座谈会,师生代表列席会议。

172B4

常委扩大会专题学习


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进行了精彩发言,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

何秀超强调,学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宣传好、研究阐释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压实工作责任;依托学科特色,深入做好研究阐释;狠抓贯彻落实,进一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营造强大声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EBE5

何秀超发言


王瑶琪指出,学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道路,加快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贡献度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F293

王瑶琪发言


各单位、部门充分利用会议室、教室、办公室等场所组织本单位师生收看开幕会盛况。


广大师生还自发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积极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二十大将指引全体中财大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履践致远,秉持“立德树人、财经报国”的理想抱负,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中财大答卷,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编辑:王显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