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现在位于:
校党委书记何秀超一行赴广州市黄埔区商谈深化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学校办公室

3月21日,中央财经大学与黄埔区校地合作座谈会在广州黄埔区举行,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交换意见,商谈深化拓展合作有关事宜。我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海涛和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陈杰,黄埔区区长冼银崧、副区长何宇鸿等出席会谈和座谈会。

会场

何秀超首先代表学校对广州市、黄埔区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何秀超简要回顾了学校与黄埔区的深厚友谊和近年来的合作历程,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的建设发展不仅是学校与黄埔区加强合作、共赢发展的成果结晶,更是校地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加强政产学研用互动及推进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中财大愿进一步为黄埔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中财大方案,助力黄埔区的高质量发展;希望未来学校与黄埔区继续加强沟通、延续合作,依托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优势,充分发挥财经类高校学科、人才和校友资源优势,在科学研究、高端智库建设、人才培养、学术论坛、科技园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互促。

陈杰对何秀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学校对黄埔区发展的关心、信任和支持。他表示,黄埔区的快速发展,急切期待更多高层次人才,需要更多智力成果的支撑,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校地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在后疫情时代,与学校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延续和深化合作,依托大湾区发展契机和高校科研人才优势,进一步探索校地协同发展新机制、积极高效推动有关项目落地,书写校地合作发展新篇章。

广州市黄埔区金融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我校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科研处、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编辑: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