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9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联络指导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联络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莹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具体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进行了梳理和明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学习宣传组组长雷洪峰,学校办公室主任、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调研整改组组长孙殿明,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部长、处长、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组副组长于晓明,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统筹协调组和联络指导组组长杨莹,分别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宣传工作方案、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实施方案、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和主题教育联络指导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工作安排。

梁勇在讲话中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目标要求,狠抓重点举措,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范围广、难度大、责任大、使命强,在具体工作中,各二级党组织要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做到“六个到位”:要明确责任,组织到位;要做好传达,动员到位;要制定方案,计划到位;要突出典型,示范到位;要全力以赴,配合到位;要不偏不漏,落实到位。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注重统筹安排,切实扛起责任,抓好组织领导,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举措抓紧抓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