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金融学院行政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来源:金融学院

为巩固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4月27日上午,金融学院行政办公室教工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毛静、组织员张晓红等全体支部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传雨主持。

会议开会,胡传雨回顾了支部在主题教育期间的工作,具体从宣传动员、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对照检视情况、主题活动内容、党员交流分享等六个方面总结了主题教育期间的支部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晓红、王志梅、罗卓笔、姬丽丽、龚莉云、李菊、赵学辉等党员同志分别从思想理论学习收获、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与思想政治教育融合、集体主义价值观、精准扶贫的奉献担当、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的追求、先进青年的带头作用、在线学习的技术保障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张晓红代表学院党委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支部在党委领导下进一步落实工作要求,全面细致的完成特殊时期的工作任务。

编辑:张萌 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