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与玉岗村党支部签署“支部共建协议书”
发布时间:2020-05-14 来源: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为认真落实我校有关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助力实现精准扶贫工作,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推进宕昌县哈达铺镇玉岗村党支部抓党建促脱贫促发展工作。5月12日上午,两个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支部共建座谈会,“云”上签署支部共建协议。

我校选派的宕昌县哈达铺镇玉岗村驻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田光华介绍了玉岗村基本情况、脱贫攻坚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玉岗村的粉条加工、果蔬生产、红色旅游、矿泉水加工、劳务输出等五大产业,以及正在建设的电商体验馆。

视频会议现场

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夏鸿义介绍了公司和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就矿泉水加工、劳务输出、粉条加工、红色旅游等产业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难题进行探讨,表示公司将发挥资源优势,加大扶贫力度,在销售渠道、技术指导、市场指导上提供帮助,切实为脱贫攻坚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实现可持续发展。

玉岗村视频会议现场

玉岗村党支部书记闵东平介绍了玉岗村党支部围绕脱贫攻坚所做的工作,包括成立特色农业农民合作社、农民果蔬专业合作社、旅游专业合作社、温泉合作社等,希望在产品销售、技术指导和市场指导等方面获得帮助。

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宁晓林就双方支部互联共建、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结对帮扶、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具体合作内容和落实情况进行发言,希望通过支部互联共建结对帮扶活动,双方党支部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建支部,共享资源,共育干部,共谋发展,实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支部共提升的效果,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乡村。

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张萌 杨书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