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中央财经大学为玉岗小学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学校办公室

初夏时节,繁花似锦、生机盎然,在6月1日——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央财经大学在玉岗小学开展扶困助学送爱心活动,向玉岗村贫困家庭、留守儿童捐赠爱心书包、铅笔、笔记本、保温杯等生活学习资料,为宕昌县哈达铺镇玉岗小学的小朋友们送来了温暖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中央财经大学驻玉岗村第一书记田光华代表学校向玉岗小学的学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通过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建设好自己的家乡。

中央财经大学和玉岗小学搭建起长期帮扶的爱心之桥,学校会长期关爱、跟踪孩子们的成长,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困难,使玉岗村的小朋友健康快乐的成长。

“发展乡村教育,让每个乡村孩子都能接受公平、有质量的教育,阻止贫困现象代际传递,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自定点帮扶宕昌县工作开展以来,中央财经大学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严格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办和教育部各项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和宕昌县中小学复学的关键时刻,向宕昌县教育系统捐赠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为哈达铺中学和玉岗小学学生订做了1151件崭新的校服。为切实解决宕昌县教育硬件不足的困难,我校向宕昌县捐赠100台电脑和大量紧缺图书资料。中央财经大学多措并举,精准发力,通过对宕昌教育系统的持续帮扶,确保每一个学生都得到高质量教育,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改变宕昌县孩子们的命运,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