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一夜带货近10万!中财大师生齐发力助宕昌
发布时间:2020-08-18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青春宕昌行,中财我看行”,伴随着我校师生的齐声高呼,8月16日晚,“财经人•济世路——宕昌行”直播助力计划圆满收官。

直播间现场

在近1.5小时的直播过程中,我校博士主播携手硕士助农小花品尝宕昌味道、体悟宕昌风情、讲述宕昌故事。整场直播观看人数近千人,创造订单量3018单,较前一日增长53.73%,成绩单一路飘红,当晚销售额为99861.81元,较前一日增长221.46%,直播带货成效喜人!

销售数据

直播伊始,三位主播即送出一波开播福利,拉开了直播的序幕。

直播间内干货满满,五宝茶、药香蜂蜜、黄芪、当归、党参等宕昌好物轮番上场,超低优惠引来众多流量,多轮抽奖、秒杀福利、满减优惠一次次将直播间的气氛推向高潮。

直播间互动

随着直播的进行,主播们也分享了在宕昌实践调研的所见所闻,表达了对当地人文风情的由衷喜爱,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宕昌行收获满满,通过深入农户家中,感受脱贫攻坚工作中百姓的生活变化,对乡村振兴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定了信心!

师生合影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宕昌行——村播计划”在老师与同学们一齐出镜的欢乐场景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直播虽然已结束,但是中财人爱心助农的脚步不会歇,助力脱贫攻坚的步履不会停,青年一代必将肩负起祖国复兴大业的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