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0-12-22 来源:北京学院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17日上午,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丁香园1号楼31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林政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依次审议通过了《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依据校党委对北京学院出席学校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批复文件以及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依次将选票投入票箱,最终选举出林政同志为北京学院出席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并依照程序报学校审查批复。

自我校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按照统一部署,精心组织、规范推进,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将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全院师生,同心同德、脚踏实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第七次党代会的召开。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