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9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5月27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秀超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何秀超肯定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取得的成绩。何秀超表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带领下,领导小组办公室压实工作责任,各专项组及各部门、单位勠力同心,及时把握中央和上级有关要求,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何秀超指出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并对扎实推进下一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规定动作做到位,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中央规定动作做到位,教育部党组指导要求落实到位二是特色动作做出彩,要创新形式,着重在提高学习教育质量和效果上下功夫,突出学科专业优势,打造学校特色品牌;三是办实事要走实走心,在实效上下功夫,解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师生群众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闻宣传要精准,深入宣传各级党组织在活动开展中的典型经验、特色做法和实际成效,及时发现和推广典型。

会上,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雷洪峰简要汇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与会校领导就学校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研讨。

编辑:卢奕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