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纪委办公室

6月25日下午,学校在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次工作例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单际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岩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指导组成员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听取巡回指导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会场

单际国指出,巡回指导组前期开展了扎实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各组既充分听取学习了巡回指导工作的理念方法和二级党组织的经验做法,又客观分析了二级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单际国强调,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与巡回指导工作密不可分,巡回指导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巡回指导的职能职责开展工作。要抓好内容、进度和效果的督促指导,根据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动态调整巡回指导工作重点,力争督出好效果,导出高质量。要在推广典型经验的基础上着力发现突出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方向正确,工作到位。要锲而不舍纠正偏差,把督导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巡回指导组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单际国讲话

会上,各工作组汇报巡回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李岩传达了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并布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编辑: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