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机关党委举办“百年征程再起航,凝心聚力谱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检验机关党委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成果成效,2021年12月31日,机关党委在学院南路校区39号艺术空间举办了“百年征程再起航,凝心聚力谱新篇”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校长王瑶琪、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校长助理孙殿明出席活动,机关党委各支部组队参加了活动。

校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集教育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共设有7个关卡,分别为“党史竞答”“并肩作战”“投壶雅趣”“小球推世界”“百发百中”“你比我猜”“众人叠高”等,每个关卡均设置了党史竞答环节,依次完成后方可解锁下一个任务。竞答内容主要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各队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党史知识竞答,参赛队员们全神贯注,争分夺秒,团结协作、高效配合,各队你追我赶,不甘示弱,充分展现了机关党员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现场氛围紧张热烈、精彩纷呈。

活动现场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激发了机关党委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也彰显了各支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机关各党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比赛、观看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认识和了解,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励自己今后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