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金融学院

3月24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在沙河校区3号楼127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秀超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激励教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学好学透党史,汲取党的建设史的政治智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毛静主持。

全体教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现场

会上,李建军院长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体会,强调每位教师都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方志敏、董存瑞、雷锋、焦裕禄、孔繁森、廖俊波、黄文秀等榜样身上汲取奋斗力量,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以坚定的决心信心,扎实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效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李建军发言

毛静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分享学习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秀超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动员讲话体会。她结合学院实际,从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谁来学”“学什么”“怎么学”“学得好”五个方面讲解了重点工作内容。她希望全体教师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充分展现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政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毛静发言

此次会议统一了全院教师的思想,营造了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广大教师对党的认识水平,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立德树人中心工作中来。

编辑:彭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