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动员部署及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北京学院

  为深入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我校《中共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3月24日上午,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动员部署及集体学习研讨会,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及学习研讨。

首先,党支部书记林政传达了何秀超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我们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

 随后,林政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明确此次专题学习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院动员和部署。同时,党支部以教育动员会为契机进行集中学习调研,从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实现学做结合、巩固工作成果五个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梳理讨论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清单。党支部将会在把握方向重点、聚焦目标任务中,加强理论学习、拓展学习载体、创新学习形式,结合“双培计划”项目、贯通培养试验项目和少数民族预科生培养工作,通过领导班子讲党课、实地调研学习、加强宣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好事、学生专题分享党史学习体会等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高效率落实。

  北京学院将会切实增强抓好党史教育学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学院承担的人才培养任务,紧密契合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认真的工作态度、更专业的工作方式、更灵活的工作思路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编辑:尹照元、艾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