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3月24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在沙河校区13号学院楼23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何秀超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所做工作部署和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动员并部署安排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传达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晓娟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所做工作部署,并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会上还针对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研究动员和部署安排,并对支部开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提出了要求。

李爱民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中来一场深刻的政治洗礼、思想洗礼、灵魂洗礼。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学校党委“为何学”“谁来学”“学什么”“怎么学”“学得好”的战略部署,坚持一条主线贯穿全年,全力做好三阶段工作、坚持三贯穿要求,全面落实学习教育的具体任务。要切实加强工作领导,学院党委将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抓紧起草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深化工作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实际落实。要强化宣传报道,充分运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文传说”等载体,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专题,及时总结报道学习教育典型做法和工作成效,开展交流互鉴,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我们要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和办学治院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曦 王显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