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回望百年奋斗路,聚力启航新征程 

——文化与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3月28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沙河校区东区主教10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常飞燕向全体党员传达学校、学院相关文件精神,强调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的一次全党集中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体党员务必抓牢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在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作风,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学习教育的实效。

支部宣传委员王兰馨从“为什么学党史”“党史学习学什么”“党史学习怎么学”三个方面进行学习教育动员。支部党员通过观看“金句来了!一起学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党史教育究竟该学啥”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鞭策着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党史里汲取力量,始终保持无畏的奋斗精神,奋力迈进新征程,做出更好的成绩,努力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编辑:罗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