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信息学院计算机与信安党支部近期开展党史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信息学院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党委的积极部署下,信息学院计算机与信安党支部近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史系列学习活动。

3月31日下午,支部党员乘车前往北京昌平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烈士陵园依山而建,中央矗立着纪念碑、英雄墙,雄伟威严。入园左侧为一座规模不大却内容充实的纪念馆,右侧为战斗群体雕像。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历史气息和先烈革命精神深深的感染了在场每位党员。“看从今,一担好江山,英雄造”,英雄出自人民。经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深切地了解了革命史,感慨良多、收获很大。

合影

信息学院计算机与信安党支部于4月7日,在沙河校区7号楼215教室开展了党史框架性学习。

支部老师学习

党史系列学习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支部党员热烈响应,大家对党史学习兴致昂扬。

编辑:陆沛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