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会计学院普博硕博联合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身体力行学党史,齐心共筑长征路”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会计学院

4月10日,会计学院普博硕博联合第二党支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组织开展“身体力行学党史,齐心共筑长征路”主题健步行活动启动仪式暨支部成员春季素质拓展活动。会计学院院长吴溪作为联系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与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1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身体力行学党史,齐心共筑长征路”活动旨在通过团队健步行方式,将党史学习任务寓于日常生活实践,使支部成员在行动中深刻体悟革命先烈长征路的艰苦以及“长征精神”的伟大。具体活动目标为在建党100周年纪念日之前,支部成员每日步数累加超过25000里(每步按0.6米计算,支部26名成员每人每天平均需走9893步)。支部成员春季素质拓展活动旨在通过共同完成各类健身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

活动现场

下午14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春风骀荡、花繁叶绿,参与此次活动的41名人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各位同学在吴溪老师的带领下,用50分钟完成了5公里健步行的目标,成功地为“身体力行学党史,齐心共筑长征路”活动“破题”,继而在“奉献雕塑”旁的宽阔空地上分组开展了“三人四足”比赛、跳绳比赛、踢毽子比赛、丢沙包比赛等竞赛运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各施所长,为争取队伍胜利努力拼搏。最后,吴溪老师根据比赛成绩,分别为各个队伍以及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个人进行了颁奖,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颁奖环节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此次活动不仅为本支部开展的“身体力行学党史,齐心共筑长征路”活动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团队健步行活动的热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还培养和加强了支部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合作精神,为支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热身作用。

合影留念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