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离退休处党总支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一)——重温“信仰之源” 感受“真理之甘”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离退休处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在学习实践中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4月2日上午,离退休处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系列之重温“信仰之源”感受“真理之甘”。

陈望道是我国著名的思想家、社会活动家、教育家、语言学家,著名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1920年,陈望道翻译了首个中文全译本《共产党宣言》。通过短片,大家了解到《共产党宣言》的诞生、传播、翻译过程,了解了《共产党宣言》对中国革命和革命者的巨大影响。

此次学习在离退休党员中揭开了党史学习序幕,激发了老党员老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老党员表示要带头学、深入学,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汲取党史中的智慧力量,在学习中砺初心、守信念、明方向、勇担当,建言献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身体力行做好学校立德树人工作,自觉主动为发展首善之都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徐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