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离退休处第八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离退休处

3月22日上午,离退休处第八党支部(退休)在太月园社区活动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党史学习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王传习主持会议。

会上,王传习首先组织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2021年2月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要求党员认真落实讲话精神,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支部将持续开展相关学习活动,继续做好党建标杆支部的各项建设,推动支部党建工作。

随后,王传习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通报支部会前各项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及个人开展民主评议。在支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在查找问题的基础上深入思考分析,从党员意识、组织纪律、实践行动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自觉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论述的学习,认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加党的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八支部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念,凝聚了支部力量,有效地促进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会议正式开启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序幕,此后支部将继续组织学习、深入思考,引导广大党员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编辑:徐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