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信息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信息学院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性教育,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近期开展了系列特色学习活动。

4月14日下午,支部教工党员赴香山双清别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双清别墅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中共中央、解放军总部从西柏坡迁至北平时居住和工作的地方,曾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在解放战争即将取得最终胜利的历史转折之际,毛泽东与中央其他领导同志在此指挥了渡江战役,筹备新政协会议的召开,书写了中国革命史上灿烂的篇章。

参观双清别墅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毛泽东旧居陈列室”“毛泽东在双清活动陈列”展览等,深受教育和启发。支部全体党员将铭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并内化于之后的工作之中。

3月31日下午,党支部还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一起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等。

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通过这一系列党史学习活动,可以帮助大家准确理解和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了解世情、党情、国情、社情、市情、民情,在服务社会的实践中厚植教育情怀,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编辑:罗煜 陆沛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