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北京市、教育部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4日下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沙河校区看台209召开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六个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琼主持并进行工作部署。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林琼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党组、北京市以及学校的部署要求,动员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她强调,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的延伸,此前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今年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考核内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希望各支部能将学习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为师生办实事。

随后,各支部书记对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讨论,在支部层面提出了工作设想,探讨已经成型的工作计划,借此机会交流合作。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