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扎实学党史 共建谋新篇——商学院举办云上研学“1+1”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商学院

4月14日晚,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国际经济贸易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线上举办云上研学“1+1”系列党史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李治亿结合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经历,介绍了纪念馆构成以及背后的历史意义,并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价值观与同学共勉。

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国贸系党支部学生代表介绍了八路军驻新疆办事处,再现了1937年至1942年以陈云、邓发、等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疆进行抗日救亡运动和不屈不挠狱中斗争的历史全貌。

分享活动中,双方支部成员仔细聆听、充分思考,提出交流想法和意见,活动氛围热烈。

共建支部第一次联合党史学习教育

共同学习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国际经济贸易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共建活动落下了帷幕,双方支部成员满是不舍之情。此次共建启动仪式和分享会虽然在线上进行,但是距离阻隔不了双方热切交流、共同进步的心。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婷婷总结道,这是双方打造云上研学“1+1”的首次活动,期待未来常态化的交流,共享双方党史教育资源,开展更为深入、广泛的合作。

云上研学1+1活动合影

编辑:罗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