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伟大征程风采依旧,财税学子使命在肩

——财政税务学院本科生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建党100周年纪念展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4月20日,财政税务学院本科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党员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重温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第一党支部派出党员代表随行参加。

财政税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为“全国高校党建工作1000个样板党支部”,此次本二、本三支部活动也是对标第一党支部,学习优秀经验的产物,学院形成“先进带后进,齐头并进共前行”的良好局面。

本学习次展览分为“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主题单元,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全体党员认真阅读展览介绍,仔细观看承载着历史记忆的珍贵史料和文物,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革命道路上坚定理想信念,带领中国人民勠力同心、矢志奋斗,最终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壮举。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正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要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作为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不懈奋斗,勇往直前!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