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铭记光荣历史 传承伟大征程——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赴首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商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1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师生党员代表70余人,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围绕“党的光荣历史与伟大征程”这一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合影

特展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轴,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概括、凝练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程。展览形式设计独具匠心,运用数字和多媒体互动手段,以生动的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展览陈述着革命历史细节、凝刻着历史瞬间、记录着奋斗历程,为每位党员同志带来一次既直观又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参观展览

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鲜活的党课,受到了生动的党性教育。通过参观学习,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的良好效果。

回望党的奋斗历程,不仅能看到我们党一次次应对危机时的惊心动魄,更能感受到我们党与人民群众戮力同心的伟大力量。进入新时代,让我们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邵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