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大学小学同学百年党史,校地携手共筑初心使命

——昌平区巩华学校教师来我校沙河校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4月25日,昌平区巩华学校校长路玉宝带领全体教师90余人来我校沙河校区开展“大学小学同学百年党史,校地携手共筑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沙河高教园区管委会协调服务科陈婷婷,我校图书馆馆长杨禹强、智慧校园建设中心副主任杨如冰,学校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中财大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宁晓林等参加活动。

巩华学校教师一行了解了我校概况、沙河校区的建设理念、规划布局等,重点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和实验室,了解了我校图书馆建设运行概况、馆藏资源、读者服务等内容,调研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情况,参观了全球金融与商业决策实验室。

随后,巩华学校教师参观了我校新建教学服务楼报告厅,观看学校宣传片,进一步了解我校校史与办学理念,感受大学文化氛围。

调研活动结束后,基建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智慧校园建设中心党支部、中财大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和巩华学校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共同观看党史微电影《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并举行赠书仪式。宁晓林代表相关党支部向巩华学校捐赠了有关党史学习和少儿财商培养的相关书籍。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加深了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密切联系,为我校与巩华学校交流合作拉开了新的篇章,还促进了双方在支部共建中互促、互享,为实现双方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新契机。

此次活动得到了沙河高教园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