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会计学院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会计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会计学院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积极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22日,支部在主教1006开展了党史学习读书交流会,交流会由党支部书记赵莹主持。

读书交流会上,党支部副书记王伟作主题发言。他就本人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王伟指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三全育人”工作结合,既要重视“教书育人”的主渠道作用,也要认识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同样是培养学生的非智力因素,是强化知识技能和提高道德人格的重要途径。

支部党员汤玥在发言中说,通过学习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她在学习中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辅导员作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要努力增强本领,做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支部其他党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及党史学习读书的心得,交流了未来的学习计划,并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编辑:黄星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