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学史增信 爱国奋进——离退休处党总支第九党支部(退休)观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积极推动离退休党支部建设,4月27日上午,离退休处党总支第九党支部(退休)组织老党员们观看电影《金刚川》。

影片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的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并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体现了舍生忘死、顽强拼搏的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当年的志愿军在炮火纷飞、九死一生的情况下,为了取得抗美援朝的最后胜利,为了后人的安宁和幸福,义无反顾,英勇牺牲。老党员们被影片深深打动,感慨正是先烈们的勇敢奉献,我们才能生活在如今这样的和平美好年代。

在此次活动中,老党员们回顾了历史,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思想认识,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持续做好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尹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