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4月20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在学院楼23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研究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情况。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主持会议。

李爱民简要介绍前一阶段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七一”前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重点活动进行部署。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将要开展的特色工作。李爱民对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简要点评,强调各支部要互相借鉴经验,结合实际做好工作计划,并及时做好学习活动报送工作,将“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抓手,积极做好先进典型宣传报道。根据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学院党委将认真组织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线上书画展和教师理论研讨会,以支部和系为单位组织教职工撰写理论研究文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晓娟介绍了学院纪委近期工作重点。党委委员对新制订的《文化与传媒学院纪委工作例会暂行办法》《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进行了认真审议。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