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会计学院研究生“不负好春光,青春正飞扬”校内定点打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会计学院

5月29日早9点,我院在学院南路校区顺利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不负好春光,青春正飞扬”校内定点打卡活动。

A8E9B

联席会成员向参与活动队伍讲解规则

活动规则每队3-5人,需前往五个任务点参与活动,分别为“继往开来”党史知识问答、“知行合一”你比我猜、“唱歌儿给党听”歌曲接唱、“过草地”三人四足绑腿跑、“摸着石头过河”蒙眼寻物,完成全部的任务即可获得纪念品。

1DE38

活动现场

“继往开来”党史知识问答,检验同学们平日里的党史知识储备;“知行合一”你比我猜,考验团队的智慧与默契;“唱歌儿给党听”歌曲接唱,在红歌中追忆党的百年奋斗征程;“过草地”三人四足绑腿跑,在同频的步调与呼吸中感受团队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摸着石头过河”蒙眼寻物,教会团队在面对未知艰险时,学会彼此信任。

会计学院研究生同学们踊跃参与,小组齐心协力、共度难关,在丰富充实的活动中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在团队合作中培养信任与默契、提炼精神信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青年学子奏响青春旋律,书写运动乐章,坚定理想信念,奋勇逐梦,以激昂的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