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会计学院研究生“话百年风华,看今朝榜样”微党课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会计学院

立足百年新起点,党史学习正当时。为庆祝建党百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同学们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自觉。在会计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席会举办“百年峥嵘初心不改,风华正茂矢志不渝”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4月下旬至5月上旬,会计学院为全体研究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话百年风华,看今朝榜样”微党课大赛。聚焦百年党史,洞察身边榜样故事,鼓励同学们运用情景剧、对话、朗诵等表现形式创作能激发共鸣的微党课作品。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大赛共收集微党课作品13份,通过微信推送、网络公开投票形式进行评选。

微党课大赛作品

微党课大赛旨在感召广大党员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与时代同行,向榜样看齐,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陶冶研究生党员高尚情操,有效地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

编辑: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