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政府管理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扩大)赴北方工业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政府管理学院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习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性修养,5月28日,政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行与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赴北方工业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

大家参观了北方工业集团多种类型武器和装备产品,并听取了详细讲解,了解我国国防科技工业的科技进展。随后大家观看了北方工业集团的介绍视频,更深入了解了集团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进行的40年艰辛奋斗和发展历程,以及在兵器行业国际化经营、国家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中取得的成就。

通过此次现场研学,大家纷纷表示收获丰硕,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首先,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取得长足发展,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老师们更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其次,我国国防科技工业许多技术国际领先,老师们为我国国防科技工业的雄厚实力、为祖国感到深深自豪,更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工作者攻坚克难的精神激励老师们在坚定信仰,艰苦奋斗,勇担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成就。

实地研学极大增进了政府管理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扩大)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以及共产党人勇担使命、艰苦奋斗的精神气质,这正是党史学习教育中须发掘的精神密码所在。

编辑: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