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保险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 “红色1+1”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保险学院

6月18日,保险学院博士生党支部联合沙河地区工委恒大幸福家园第一社区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共庆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恒大幸福家园第一社区支部委员会副书记王春河开场致辞后,保险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梁涵就参观的红色革命旧址——红军横渡大渡河纪念地(今安顺场博物馆)进行分享。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及其带领的工农红军不畏艰险的大无畏精神,以及无与伦比的奋斗精神。

保险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党员秦少鹏就觉醒年代与红船精神的诞生进行了分享,使大家了解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艰辛历程。秦少鹏还为社区居民普及了防金融诈骗的小知识,主要针对电信诈骗的各种方式进行了案例分析。最后,王春河进行了会议总结。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保险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与恒大幸福家园第一社区支部委员会积极开展共建活动,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同时,本次“红色1+1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肯定。党支部成员积极为群众服务,将所学所用服务社会,发挥了博士生党支部成员的专业知识,真正做到学有所用,服务为民。

编辑:杨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