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会计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27 来源:会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确保党务工作队伍和师生党员能够深入领会《条例》精神,提升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6月9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南路校区1108会议室开展专题培训。学院党委组织员武涛,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汤玥出席本次会议。

专题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由汤玥主持,她着重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点内容,带领各支部书记认真研读有关重要论述。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支部要将《条例》学习纳入“三会一课”、固定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中,充分发挥支部党员骨干的能动性,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条例》,推动《条例》学习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全面推动会计学院党支部基层工作建设。

汤玥主持培训会

随后,武涛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要带头学习《条例》,要将《条例》学习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扎实推动《条例》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到实处。

武涛总结发言

编辑:何君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