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商学院2020级企业管理专业学硕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商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响应学校及学院加强党员思想教育的号召,7月3日商学院2020级企业管理专业学硕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深影国际影城观看电影《1921》。

通过观看《1921》,党员同志们跟随电影重温那段苦难却峥嵘的岁月,敬佩为革命敢于牺牲的共产党员同志,感谢为中国站起来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加入共产党是要做好时刻牺牲的准备的,可能随时面临被敌人迫害的危险,大家感受到他们对党忠诚、坚守信念、为人民的利益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被他们坚定的信仰和高尚的人格魅力所感动。

回顾历史不仅是为了记住党的光辉历程,更是为了在未来创造更多的奇迹。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应该秉承革命先辈的爱国爱民精神,以人民为中心担当时代责任,续红色基因、展青春之姿,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最大的努力和贡献,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无愧于心地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当看到共产党人遭到残杀迫害、革命先烈为了中国的独立在战场上献出自己年轻而宝贵的生命时,不少党员和积极分子都落下眼泪。参与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起交流感想心得,大家在思考同一个问题:倘若自己生于那个年代,是否有早期党产人那样救国救民的大无畏精神和觉悟,是否有勇气为党和国家牺牲一切?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表示,倘若真的生于动乱年代,倘若祖国和人民需要我们,我们定将全力以赴!

编辑: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