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文化与传媒学院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9月6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办公室教工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在沙河校区13号学院楼234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办公室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爱民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群受学院党委委托到会指导并点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会议按照既定程序,李爱民依次通报支部党员到会情况、会前准备情况以及支部前期组织学习和谈心谈话情况、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支部检视问题清单。随后开展党员个人自评,由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依次交流发言,紧扣会议主题,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逐一查摆问题,检视剖析,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在党员互相评议环节中,党员互相开展批评,客观的评价情况,中肯的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群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专题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可以看出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每名党员都深入对照查摆,深入细致剖析,既找学习上的短板、工作上的弱项,又找思想上的差距,作风上的不足,相互批评直言不讳,达到了批评、帮助、团结提高的目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使同志们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锤炼,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

李爱民指出,支部每一位党员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大家直率坦诚,不讲空话和客套话,只讲问题和不足,为党员今后成长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使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党员同志要在会后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切实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力求措施与问题对应,进展与效果同步,充分发挥好办公室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赵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