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政府管理学院师生赴颐和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政府管理学院

为铭记历史、重温历史重要时刻,2021年10月20日,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团委学生骨干、2021级新生团员代表共赴颐和园益寿堂开展寻访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之路主题展览参观学习实践活动,体味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悟新时代青年肩负的使命担当。

C44BC

成员参观益寿堂

在认真聆听讲解员对这段历史的生动讲解后,大家都受益匪浅,缅怀革命历史、回忆北平和平解放进程、追寻“进京赶考”足迹的同时也对自己所肩负的责任担当产生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表示将始终保持“赶考”心态,发扬“赶考”作风,牢记“赶考”告诫,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努力不懈奋斗。

参观后,在本科生党支部成员王慕妍的带领下,全体党支部成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牢记入党初心,坚定使命担当,进一步激发了支部成员的爱国爱党热情,坚定了不断努力奋斗、为祖国事业奉献的信念。

最后,团委学生骨干与2021级新生团员代表踊跃发言,阐述自己对于党史的理解以及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与使命。回顾艰辛过往,更知前辈勇毅,青年一代应时刻牢记肩上责任,磨炼本领,开拓眼界,接过民族旗帜,紧跟时代步伐,坚定不移走好中国道路,为国家与民族的发展奋斗终身!

27304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编辑:王显曾